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

这里是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
日常记录

我所看到的世界是真的吗

现在只要一刷微博,就是各种负能量
北电事件
宗教极端相关事件
深圳女性专用地铁新闻
体育总局相关新闻
苟姓官员系列事件
接受难民事件
……
看了几片软文,虽然不能称为全面,真实,但还是让人对这个国家的现状很失望,更多的是担心。所谓细思极恐,越多想就越心寒。不在官场,不知条框黑暗,不在底层,不知民生百态。这里的百态是一种恐怖极端的病态。
我现在缺少正能量,我迫切需要正能量,我去哪里寻找正能量?

大腐唱歌还是很好听的,除了3k有毒233333
https://i.y.qq.com/v8/playsong.html?hostuin=1037118903&songid=&songmid=004KBXDx0LE15R&type=0&platform=1&appsongtype=1&_wv=1&source=qq&appshare=iphone&media_mid=004KBXDx0LE15R

尼玛刷空间一晃神认错人了
瞎几把评论了
真特么尴尬
我就说他怎么可能发这种文字卧槽
尬尬尬

深夜恐慌

明天早上考口译
俗话说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,对于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来说,要完【痛哭】
我脑子是进水了才选修的口译(滑稽

暑假里要再撸一遍新水浒



b站上怎可没有军师美人的cut?!



???????



之前没站过曹操相关cp,一心只关注阿拉军师,看来是时候关注关注魏国了

肉疼
呜呜呜呜好贵

深夜瞎鬼扯

刚才看了一篇对84话的评论〈cp情感色彩还是比较浓〉
对巨人真的是又爱又恨,现实让我想远离它放弃它,我的道德认知要求我正视原作原型,对于作者无话可说,知道这件事之后我没有继续深入了解这件事,其中是否有内幕或者误会全然不知云云。然而对于团兵,真的是放不下。
巨人出来时我高中,天天像打了鸡血一样追,单纯,对巨人世界观百思不得其解,却又沉迷其神秘。对于团兵可以说是一眼认定的cp,以至于到了现在我仍然不能理解利艾利?的萌点?我他妈怎么都看不出来这俩能有啥???
再补漫画时我已经大学。我之前是在贴吧看,后来高考手机玩的少了,热情也渐渐散去,倒是买了不少设定集啊盗版漫画啊,现在想想也是心疼钱2333。巨人第二季更新我并没有过多在意,走的百度云资源,也是看见营销号发才后知后觉。还是熟悉的画风,还是跪断腿的泽野大神,然而热情已不再。闲的无聊打开荒废已久的贴吧,从61话开始补,然后看到84话可以说是非常懵逼了。团长竟然死了?竟然死了?死了??起初真是不能接受这个走向,不过正如那篇评论所说,当团长完成自己的理想之后,巨大的愧疚自责还有空虚会瞬间摧垮艾尔文,死在追寻理想的路上未尝不是个更好的结局。

所以团兵是大写的he🙆🏻
为团兵献出心脏